close



之前接到統一陽光高纖維燕麥穀奶的試喝邀約,
過往對於這些試用和試吃都不是很熱中的我,
立刻很高興的接受,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家本來就有在喝統一的燕麥穀奶,
如今有免費的可以喝,
當然就不客氣的收下囉!

話說,我家那兩位小朋友,
一直以來的飲料,
就只有水.牛奶或者優酪乳,
近期則多加了個燕麥奶.

以前出門或者野餐帶三明治時,
我們會買牛奶讓他們配點心,
但市售的小包裝牛奶多為紙盒裝,
喝到一半要休息一下時,
沒辦法封口,有點不衛生而且又難拿.
所以近期我們出外時,
就改買統一的小罐的燕麥穀奶,
一來健康,二來好攜帶(因為有瓶蓋).

其實在這之前,
我們就有喝過其他各種品牌,
但有些,小朋友覺得太甜,
統一這款,據小朋友形容,
有一顆一顆的,好喝!(也就是所謂的穀粒)
所以成了我們最終的選擇.



但我會選擇這款,
除了以上因素外,
有”健康食品”認證是主要原因.
它的主要四個認證
(1)
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2)
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俗稱壞膽固醇)
(3)
增加血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俗稱好膽固醇)
(4)減少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

對於小朋友來說,
關連性雖然較不高,
但對於成年人來說,
的確很有吸引力.
而且重點是,
這玩意還頗好喝的,
而且打開就可以飲用,
完全不必煮或者沖泡,
方便的很.


國家健康食品
4項認證,就是以上四個,大家可以參考!


瓶底會有很明顯的燕麥沉積,看起來就是有很多燕麥,
所以喝的時候,要搖一搖喔!


最後,給大家參考一下,
因為燕麥穀奶,雖然有”奶”字,
但實際上沒有加鮮奶,
所以我家的喝法是~
2/3的燕麥穀奶,加1/3的鮮奶,
增加風味也增加營養.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