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入夏之前,我請原廠來家裡洗冷氣。

原廠的先生人很好,在我打完電話當天,就先來家裡一趟,一一檢查每台冷氣的狀況。

他教我說,可以用手電筒照冷氣內部,

如果裡面有黑黑一點一點時,

就代表裡面佷髒,需要清洗。

圖一


一台台檢查下來後,

發現有些需要洗,

有些使用頻率沒那麼高的,

則暫時先不用洗。


他還幫我檢查了像是風扇等零件,

把所有需要換修的都一一找出來,

等到清洗的當天,同時更換。


原廠洗冷氣,一台是2500元,

比清潔公司的收費較貴。

我問他差異在那?

維修的先生表示,他們是把冷氣整個拆解下來,

每個細部都在浴室清潔及用水沖,

再一一安裝回去,

這樣的方式,比較乾淨,

但因為多了拆解及安裝,

也麻煩許多。


至於洗完後效果如何?

我的答案是~超級涼。

現在開26度就覺得好涼。

有時看一下溫度顯示,

數字顯示是27度,

依舊覺得涼爽舒適。

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