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明天應該還是會很冷,.
明天還是會下雨,
明天的淡水應該又冷又下雨,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來聽演講啊......
昨日早晨,
又風又雨,
我去專門服務長者的展齡中心演講.
想說天寒地凍,
伯伯和阿姨們應該出席的不多,
但竟然全坐滿.
我跟伯伯說,那麼冷還來聽課,辛苦了~
伯伯回說,多穿幾件就好.沒問題的!
看著整間60幾到80左右的老先生老太太們,
在雨中,有人拄著拐杖,有人外傭牽著進入教室,
雖然天冷,但心卻很暖.
如果明天下午,你有點空、離淡水不遠,
想聽聽如何做好居家收納清潔.
歡迎來淡水圖書館和我一起聊聊.
我會將大家最常問的家事問題通通整理出來,
詳細的為大家解答.



講座:讓家事更輕鬆!解決居家環境的各種煩惱
時間:03/09(六) 14:00-16:00
地點:淡水分館5樓多功能活動室(淡水區文化路65號)
電話:02-2622-4664分機255、257
講師:陳映如
簡介:
現代人生活節奏飛快、高度工作壓力,回到家中又充滿諸多家務,使身心都疲勞不堪。
若能提高作家務的效率,提早擁有休息的時間。
跟著知名家事達人陳映如老師腳步,針對各種清潔收納難題,提供詳實的金點子,縮短勞動家務耗費的時間,得到更多休息時間,舒適的生活空間!
備註:
無需報名,免費入場;
參加講座提供公務人員、教職人員及志工研習時數。
承辦館別: 淡水分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