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

映如接到了好幾個“如何教小朋友做家事或者收納”的採訪邀約.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很希望有機會的話,
能開兒童的居家收納及家事課程,
或者寫和此主題相關的文章甚至書籍.

因為我認為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但讓生活更有規劃,過得更輕鬆自在.

然而,我有時也會好奇,
現在的小朋友到底還有沒有在做家事?
我真的不確定吔!

 因此,想請教各位爸爸媽媽,

※你們覺得小朋友做家事重要嗎?

※你家小朋友需要做家事嗎?做那些項目?

※家長們如何鼓勵以及教導小朋友如何做家事?

 我很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如果可以的話,
請各位慷慨的分享您的經驗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