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眼尖的朋友可能發現了,
映如的部落格都沒有更新.
因為我不明不白的被雅虎給停權了!

話說,7月23日的晚上,
我突然無法登入雅虎.
經過重新更改密碼,
事情解決了,
我又可以用我的部落格.

本以為這樣沒問題了,
但7月24日晚上,
我又要登入時,
又發生無法登入的情況.
後來,我又用了前晚改密碼那招,
但雅虎不讓我改,
還說要寄說明給我,
但根本沒收到.

接下來的日子,
我很鬱卒,
看著自己的部落格,
但都不能寫,
也不能告訴大家我的慘事,
很難過.
我還在想如果永遠都不能用該怎麼辦?
(我根本沒機會和大家說原委啊!)

後來經過我的申訴,
雅虎表示,
我的帳號被盜用於拍賣.
所以被暫時停權.

經過我的證明之後,
終於讓我重新使用.

再度進入我的部落格時,
真有種久別重逢的感動.
超級高興.

而且映如今天趁著颱風天,
把部落格加了點料,
映如研究出如何放廣告了!
大家有需要就多捧場吧!

最後,
還是提醒大家,
用雅虎要小心點!
我個人不太確定是那個環節的問題,
但我的堂弟也出現類似情況.
所以小心一點還是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