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
前陣子我突然無聲無息.
因為我去澳洲玩了!

我的大學及研究所都是在澳洲完成了,
所以對於這個國家,
很有好感也很覺得親切.
如果可以的話,
真希望每年都能回去澳洲看看走走.

離上次去澳洲已經一年多了,
我曾住過的城市~布里斯本,
也有了些變化,
多了很多漂亮的地方、時尚的餐廳、個性化的小店,
感覺這個城市進步了、變時髦了!
但布里斯本的天空還是一樣的藍,
空氣還是一樣的新鮮,
人們還是一樣的悠閒.

我老是懷疑,
為什麼這兒的人日子好像都很好過?真好!
但後來想想澳洲人搞不好也覺得我們挺閒的.

這次的澳洲之行共七天,
以布里斯本為主,並往北到了陽光海岸,
還有往南到了著名的黃金海岸.
主要都是在休閒、過著步調慢慢的生活.

這次我照了頗多的照片,
個人覺得還不賴,
很想和大家分享.
我先整理了一些風景照,
歡迎大家和我一起看看澳洲的藍天吧!




這是早上五點左右,太陽快升起來的時,從飛機上拍的.
如果要去澳洲玩的話,建議你去程時選擇左旁邊靠窗的位置,就可以看到澳洲美麗的日出.



這是貫穿布里斯本的布里斯本河,也是造就這個城市美麗風貌的重要女主角.
我以前讀的學校~昆士蘭科技大學就在河邊.
還記得學校圖書館的窗戶及二樓的咖啡座看出去,
都是河景,超美!



這是通往陽光海岸的Bruce Highway,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如此湛藍的天空.

因為有點小迷路,竟然誤打誤撞開到了陽光海岸著名的Noosa Beach,
在沙灘看到小朋友超開心的在沙灘上玩,忍不住偷拍一下,想感染一下她的快樂!



這就是陽光海岸,感覺很自然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相較於觀光客超多的黃金海岸,這兒更適合渡假休息.

其他的照片,下次再看囉!

文章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