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講的生活小妙方,
是我姐提供的,
但我想很多留學生,
應該都做過類似的事.

用大同電鍋的外鍋,
(切記!真是只要用外鍋,不要放內鍋)
就可以煮火鍋.

怎麼煮?
就把湯放下去,
按下開關,
開始滾時,
就可以把火鍋料、肉啊~所有東西全放進去.

用大同電鍋煮火鍋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溫度夠高時,
電源就會自動跳起來,
安全又省事.

我想,
大同公司可能不贊同這樣的用法,
但我們以前住在澳洲時,
都是用這個方法.真的很不錯!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
清洗時要小心點,
不要讓水跑進插座處,就可以了!

其實,我姐還有很多獨創的大同電鍋妙用法,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來講講自己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