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說的其實就是我本人還到的困擾,

這幾年很流行所謂的紙包料理,

就是把食材、配料、調味料,通通放在烘焙紙上,

密封包妥後,放入烤箱加熱。

一來方便省事,二來可以留住食材的原汁原味,

美味度不在話下。

 

我也喜歡這樣的料理,

尤其是在烤魚時,常會試著用烘焙紙把魚和調味食材包起來,

一起烤。

但不知為什麼,

老是覺得包不好,

食材的湯汁很容易從烘焙紙側邊流出來,弄髒了烤盤。

 

這回要烤鮭魚時,

我也是摺烘焙紙好幾回都不太OK,

後來靈機一動,

想到或許可以用這個東西幫忙,

結果讓我大大滿意。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它~~~~

無針釘書機

 

S__99016716

 

我把食材放好,烘焙紙摺好後,

用無針釘書機固定。

S__99016717

 

左釘右釘,

釘起來後,

烘焙紙就不會在加熱過程中開開,

湯汁也不會流出來,

實在太方便了!

 

S__99016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